偏笑

冥顽不明死不悔改踏入同条河流无数次过载反派厨

 

世界和平

cp:家庭教师reborn 白兰·杰索×沢田纲吉

分级:G/无分级

说明:生贺、却没什么生贺元素,很短的写了。一天发两篇会嫌我烦吗(望天) 补充说明!!“世界和平”是家教官方ova里白兰本人说最喜欢的四个字。日语读起来可谓平上去入抑扬顿挫十分可爱~

假设:一点点疑惑,关于你说的世界和平到底是什么。




<<<

       沢田纲吉的愿望基本可以用年龄作为分隔标准,在五岁之前说想要成为巨大机器人,五岁之后到自觉羞耻的年纪就对此绝口不提。十三岁前有时候会想如果我不是废柴的话……遇到某世界第一杀手后愿望清单就此删除一空,不需要拯救世界的话做个废柴也没什么不好。看不得自己身边的人受伤,也看不得敌人被毁灭,那就把对方打到再起不能吧。然而怜悯敌人从来都是胜者的余裕,在对方明确表示自己悔改前就已经通过超直感认定对方无害,没这个道理。实在是很傲慢的念头,左右不过觉得对方就算再次出手都不能再做到什么地步,可惜还从没有人和他解释过其中曲折,就算是自家严厉挑剔的鬼教师都默认如此,他只会皱着眉给小徒弟再加上几倍的作业,以此挤开幼稚脑瓜里那些天真过头的胡思乱想。

       就像收到同学录之后在性别处都敷衍的写了个问号一样,如果在梦想那一栏写“希望世界和平”一定会被拽着领子问是不是挑衅或者在很多年后看到都哭笑不得这小子没把自己当一回事,前提是真的有人向废柴纲递一张这样的东西。

       白兰·杰索就是那种不怎么识趣的同学,他不仅要递,还要自己带上笔现场逼迫对方写完最好再加一个“勿忘我♥”,爱心要用红笔涂实,被说好土也不罢休。他双手托着脸,露出一个百分百绽开的笑容,说我只是想要更了解纲吉君一点而已啦~♪因为前倾的动作脖子上的项圈看起来更狰狞了,沢田纲吉不动声色地离他远了一些。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凡你的敌人想要了解你了,结局一定很惨烈。杀一个人多达八兆次的结果就是如此,熟能不能生情是另外一个话题,但熟的确能生巧,七的三次方杀了另外一个人十的十二次方的遍数,不觉得这样的执着也是一种无聊吗,这样的话是不能对白兰说出来的。没有对手就称不上是游戏的论调是白兰自己提出来的,那么对手的丧钟自然就是胜利的赞歌,直到唯一的失败降临他都还没听腻,但世界就此重写。GAME OVER.

       又一次把游戏卡带推进主机的时候,白兰很贴心很甜蜜地询问了要不要一起加入,还需要正常上课写作业的未来彭格列十代目只想对方滚出自己的房间,偏偏对方还时不时捏着棉花糖凑过来上演一些投喂情节,速度和频率都需要精神高度集中才能躲过。表面讲着是前来拜访被好客的妈妈问了晚上想吃什么,就像个小孩子一样高举手说了要吃棉花糖全宴(蓝波听了有样学样说要葡萄全宴)。啊拉拉这种实在是有些……奈奈捧着脸走进厨房去……挑战感满满啊!

       沢田纲吉顿时觉得无力回天。他向来吃软不吃硬,伸手也不打笑脸人,哪怕这个笑脸人的确很欠打,入乡随俗跪坐着把沢田纲吉的手柄按钮按得噼里啪啦响,突然回头说没想到纲吉君打游戏还不赖嘛。

       再废柴都有些能做到的事吧,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不过还没到游戏宅的地步,游戏范围也只是音游而已。得了那么点夸奖沢田纲吉不好意思的摸头一笑,说不算什么啦……话音未落就看到人家刷刷刷更新了他的最高纪录。

       ……他要是再接这家伙的话就罚他写不完作业被里包恩踢!

       屏幕上浮现SS评级的full combo后放下手柄状若无事的开口了。

       “知道吗~小尤尼说我和纲吉君是有很多地方很像的哦~♪”

       “唔…什么?!我、我们吗?就算是尤尼也太……”

       “属性是大空、头发也乱糟糟的、身为7^3的适格者、啊,最关键的就是现在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呢!” 

       稍微有些不安但姑且还不至于吐槽出声,沢田纲吉停下笔尖,把视线往上挪了下,收获对方鼓励诱导对话的眼神一枚。

       “……所以是什么?”

       “世界和平♪”

       ……现在就让他被里包恩踢吧!!!

       被对方用甜腻的语气质问为什么不信任他的时候也是有的。明明在战斗的时候问了能否信任他,就得到了模糊不清的回答。

       “谁知道呢,你自己负责吧♪”

       然后听到里包恩说当初要结成同盟的时候沢田纲吉抗拒的态度就突然换成嘤嘤嘤和小翅膀扑闪扑闪的背景音,说纲吉君好偏心,对骸君就不是这个态度。

       没这个道理。超直感又不是里包恩的读心术,他能对六道骸放心的大多数原因都基于沢田纲吉能直接读取对方记忆的本事,可这点还没和谁提过,以那人的性格库洛姆都不一定知道。

       所以问题回到原点,我可以信任你吗?

       谁知道呢?

       作为恶食的甘党却热衷BE结局,致力于把所有支线全收集,能同一个对手打上无数回迄今为止愉快犯竟然都没觉得无趣,还能兴味十足的对敌手的实力涨跌做出评论,说真厉害啊这边的纲吉君,你是无数平行世界里唯一能把我打到吐血的个体呢。他是真的这样认为的,世界外的玩家,意外之意外遇到那么一个能和他站在同一舞台的人。尤尼温柔善良,看不得他自甘堕落,殊不知有些人不死心一回那依然是执迷不悟。他需要的从来也不是怜悯似的理解。不跌倒一次哪知道走路不能只看着天空呢。

       海贝虹的继承仿佛诅咒一般笼罩在这时代被选中的存在身上,就如同他从不放过沢田纲吉一样。因为白兰也不再知道做一个普通的能融入世间的人类应该如何收敛锋芒。那么做神呢,但凡愉快犯都有如此倾向,降下神罚看人类生死浮沉本就是乐趣之一,可偏沢田纲吉择的是神爱世人的路,硬生生衬着白兰像在无理取闹。他说自己并不是真的讨厌人类,接触他们也会觉得心里有些温度,但是毕竟嘛。这世界果然还是不太真实,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明白我的心情吧?

       因为是你啊,所以一定能明白的吧?你怎么能像一个普通的人活在这世界上的?为无聊的事所绊,为重复的景色发出喟叹。我们可是生来独一无二的存在,我尚且如此,那你怎么能像一个人?

       白兰向来擅长诡辩和用话术瓦解对方的战意,他能对尤尼口出恶言,自然也能对沢田纲吉说些在这里死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毕竟你已经输给我不知道多少回了哦,这样的话。用不着蜜糖包裹的伪善,流淌在言语里像锥人的尖刺,他非要对方感到痛苦,欺负比自己小十岁的沢田纲吉还是头一回,不用对着似稚嫩似成熟的真正彭格列十代目,面前的不过是个十四岁的少年,手腕和脖颈都细的一折就能断,眼泪汇聚在澄澈的虹膜上薄薄一层,像发光的宝石。

       才觉得从心底溢出的愉悦无法抑止。

       “我和纲吉君,是镜子的两面哦,是在平凡年代显得无用但是在关键时刻只要合在一起就会绽放光芒的存在呢。”

       代理战时说这句话的时候因为背靠背所以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无机质一般的紫罗兰眼眸凝视着远方,语调无起伏。就算是沢田纲吉都只沉默以对。尤尼说过他们实际上很像的话,但这面镜子所映射出他们本人是单行的。你是不能在镜子的正面看到反面的自己的,就像他始终也没从沢田纲吉那里获得理解,“觉得这世界很无聊”、“那么就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寻找快乐”,这样的念头并不是常识人会有的,自然不能从那双金橙色的耀眼眼眸中看到认同之意。哪怕死都不可能。

       有些事情或许真的要死过一回才能明白。白兰·杰索其人所想不过这世界无聊又不公平,因为强者可以为所欲为,有些人生来就觉得四周只是风景,众人只是游戏npc,只有他一个玩家委实打不出令自己满意的full combo,光是抹杀数据如何谈得上手段狠毒。但他旋即又想这世界当然也有趣而公平,因为杀死沢田纲吉这位唯一的对手八兆次所造成的世界毁灭,会返还成自己仅此一次被灭杀之后的世界和平。



END.

  225 7
评论(7)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