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笑

冥顽不明死不悔改踏入同条河流无数次过载反派厨

 

2019纲吉生日快乐+30日生贺准备总结

30日段子完结撒花🌸🌼🏵️

哎嘿嘿总共也有2w6的字数 一口气写了这么久的骸纲总算是了结我一个骸纲写手的心愿了!!
我果然喜欢骸纲!!天地可鉴日月可鉴!

感谢一直在给我评论的可爱宝贝们 你们是我每天打开lof的动力!!我爱你们呜呜呜呜
扪心自问这三十天我真的获得了诸多快乐 写文搞cp带给我的绝不仅仅是一时的愉悦 也是对我的磨炼吧XDD

 
 

祝我的纲吉宝贝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贺总算是有点分量的东西了 

那么,愿你的前途依然开满希望与爱的花朵。
沢田綱吉へ

 

  13 2
评论(2)
热度(13)

© 偏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