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笑

冥顽不明死不悔改踏入同条河流无数次过载反派厨

 

薛定谔说今天不糟糕

cp:家庭教师reborn 毒唯夹心(692759)

分级:G/无分级

说明: @巫婆天使孤寂 我孤寂宝贝的生贺 顺便还上了点梗一篇 小朋友争宠的剧情来啦!!




<<<

  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沢田纲吉还是愿意和小孩子一起玩的。无论促使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是妈妈把表弟们往家里一扔就快乐的带上库洛姆和碧洋琪一起去超市赶促销活动……或者他刚打通关一局游戏短暂性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所以张口就应下了根本没听清楚的妈妈的嘱咐:

  ——纲君,那么狱寺君和骸君就拜托你照顾一下啦!

  不,容我拒绝。……现在说已经没有用了吧!!沢田纲吉在二楼给自己打气,好半天才颤颤悠悠走下楼梯。以往的经历让他相当害怕地扒拉着门框往客厅瞄了一眼,但其实这种行为实在是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有人早就搬着凳子正对着楼梯口,沢田纲吉一晃眼,和面前的小孩来了一个四目相对。他甚至来不及眨眼就已经被自家表弟像小炮弹一样的冲刺撞倒在地了,耳膜生痛地响起突然拔高的声音。

  “十代目日安——————————!!!”

  容他介绍。狱寺隼人,今年八岁,日意混血儿。沢田纲吉的表弟,几年前全家从意大利移居回日本,因为曾经一起陪着玩角色扮演游戏,不知道为什么对他特别崇敬(就沢田纲吉的认知来说已经超过对表哥的仰慕之情),从而给当时只有五岁的表弟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至今他都只愿意用这种听起来无比羞耻的称呼叫自家表哥,沢田纲吉也在背地里吐槽过这个听起来像是什么歌舞伎演员或者○影忍者,但是实在没有办法拒绝小朋友看向他亮晶晶的眼睛……

  “哦,哦!狱寺君,早上好啊……”

  把表哥撞倒之后反而不好意思地半天没有抬头,纲吉摸了摸这孩子银灰色的软发说不是狱寺君的错,小孩才抬起来一张红彤彤的脸重复说抱歉。

  “你们还想在楼梯边躺多久?——先说好,我可不会陪你们玩这种小孩子过家家的游戏,彭格列。”

  这边兄友弟恭的气氛果然在一瞬间被打破了,今天令沢田纲吉头痛的最大原因慢条斯理地从饭桌那边走过来,自上而下俯视的眼神因为那双异色瞳显得更高傲了——如果忽略了本人只有一米三左右的身高并且也只有九岁的年龄的话。

  “就算骸这么说……”依然躺倒在地上的沢田纲吉伸出一只手,“我站不起来啦,能拉我一把就超级感谢了哦!……还有那个称呼是怎么回事啊?!”

  对傻呵呵地玩那种游戏的表兄弟表示强烈不屑的九岁小朋友六道骸,曾就称呼问题和对面二人产生了严重冲突,沢田纲吉时至如今也不知道为什么在狱寺坚定的喊他十代目之后,骸也拒绝乖乖喊他表哥了,接着“彭格列(蛤蜊)”这样一个披萨或者意面的配料就变成了他的代称。但凡绿色眼睛的表弟握着纲吉的手一副自我感动地高喊着“以后就让我来做十代目的左右手”,“十代目就是我的荣光”,“我要为十代目献出生命”诸如此类的话,这边的小朋友就会冷哼一声,说黑手党这种东西我最厌恶了,早晚有一天要把你们都歼灭。

  纲吉一边为两人的宣言头痛不已(主要是感觉都有些莫名反社会)一边有些意外地认识到自己貌似还是个相当位高权重的身份。

  ……话说回来所以这角色扮演真的是黑手党游戏吗??

  “你这家伙怎么和十代目说话呢!!”果然一瞬间狱寺就跳了起来,捏着小拳头就想和骸较量一场,但明显这种斗争并没有获得另一位当事人的关注,嘴上说着别扯上我但是听到了请求果然准备拽自家表哥一把来借力的六道骸一时不察,竟然被推得往纲吉身上一歪。

  作为肉垫,沢田纲吉又痛得嗷了一声,连带着异色瞳小朋友都只愣愣地看着他眼泪汪汪的样子。

  狱寺吓了一跳,凑过来有样学样用手反复抚摸纲吉头发,被摸得痒痒的人这下反而笑得停不下来了,直到听见六道骸冷淡又挑衅声音传到耳边。

  “狱寺隼人,小心你狗尾巴都要摇得藏不住了。”

  “你这混蛋说谁是狗呢?!”

  “谁摇尾巴谁就是狗。”

  “我看你就是嫉妒十代目对我更好,你这凤梨头!!”

  “……你说什么?!”

  身处漩涡中心却依然安定躺倒在地板上的沢田纲吉望着天花板,心里只有一句话,我糟糕的一天开始了。

  



  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沢田纲吉会觉得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也没什么,但绝不包括在接到妈妈的电话说她们抽中了温泉泳馆体验卷所以今晚都不回来了,拜托纲君拿放在抽屉里的零花钱带表弟们去吃汉堡肉,然后就让他们睡在纲君的房间啦~妈妈会带伴手礼回来哦!

  我糟糕的一天简直不会结束了。

  把两个孩子带到二楼之后,沢田纲吉燃起了作为年上的责任心,竟然敢开口询问他们周末放假有没有作业要做,没想到收到了同样的回复:(当然)做完了。狱寺正坐着捏衣角前倾的时候还企图看一眼纲吉的作业,在骸的凝视下纲吉一把抢过画了许多红线的作业本讪讪一笑,他也不确定他们会不会看得懂他的题,但是总觉得这样下去不会有什么好果子给自己吃。

  “为什么啊!!现在的小学生都会这么早就把作业都写完吗,我当年都会拖到周日的啊!!”

  “那种简单的东西根本用不了多少时间啦!”狱寺如是说,他一脸都是小菜一碟的表情。

  “这样下去真的能跟得上国中的课业吗?”骸如是说,他则是笑得颇有挖苦意味。

  要你管!沢田纲吉一瞪眼,但还是没有直接吐槽出口。

  “那你们去打游戏吧?”纲吉指了指摆在榻榻米上的游戏机,却意外地又得到了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拒绝。

  “我要看书,请别打扰我。”

  “我更想陪着十代目做作业……”

  狱寺可怜巴巴的样子真的让纲吉幻视了狗狗耷拉下耳朵的模样,没忍住笑出声之后觉得对自家小表弟太不礼貌了,于是又回头瞪了一眼泰然自若的另个表弟一眼,都怪这孩子天天说人家像小狗。

  ——实际上沢田纲吉的确是对犬类生物十分苦手的。

  小到被撒娇之后就无法拒绝被枕着手臂在榻榻米边睡觉,大到在晚饭后表弟们一致通过了“来看恐怖片作为睡前活动”的提议,而沢田纲吉还没来得及表示抗议六道骸已经带着一脸坏笑拿出包里早就精心挑选好的DVD租碟往读碟器里放了。

  “国中生是不会怕这种东西的对吧,纲·吉·表·哥。”

  不,我怕得要死。

  前半场在强装镇定的狱寺在后半场电视机里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终于败下阵来,钻进纲吉的怀里活像一个有温度的抱枕,纲吉则是完全没办法地漏着指缝一边看一边麻痹自己,都是假的,这些都是假的。这时候能乖乖坐在身边的骸好像也有些可疑地僵在原地,纲吉瞄了一眼他面无表情的脸,思考半天还是一只手揽过了这孩子的肩膀。异色瞳小朋友少见的没有推开他的手反而是贴得更近了一些……原来你也怕啊!!!

  好不容易按捺完一部之后,纲吉立刻说睡觉也没有人出声反对了。

  最小的孩子狱寺就睡在纲吉的床上,剩下两人在地上打了地铺,直到三人缩在被窝里,安静的房间里貌似有人悄悄呼出一口气。

  四月的风轻轻吹动着窗帘,月影落在窗格上,奶白模糊的月光浸润流淌到房间里,一片寂静——

  “你果然是害怕了对吧,彭格列。”

  “我我我可没有害怕哦十代目!!”

  沢田纲吉:“我听说谁最后睡着贞子就会去找谁。”

  当晚两个小朋友就都做了噩梦。

  


  第二天早上,看着四只熊猫眼,作为昨晚睡得最好的、也是唯一能睡得最好的人,沢田纲吉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或许也不怎么糟糕嘛!




END.


靠 虽然我觉得我写得是真不够可爱 你就脑补一下可爱度吧 然后我还是漏了一个三个人都睡不着看夜樱的情节 可惜写不完惹哭唧唧

我爱你孤寂!我爱你!爱你!!爱你的第三年我的爱依然永垂不朽——

  213 8
评论(8)
热度(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笑 | Powered by LOFTER